close

現在才知道  因為   我們改變了太多 太多...

 

 

陳綺貞 - 下個星期去英國

 

詞陳綺貞   曲 陳綺貞

 
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
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

因為我已改變太多

 
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
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

因為你已改變太多

 
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
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

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

無話不說的朋友

 

因為我們改變太多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世界越來越快
我開始相信
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
那是一種巨大的愛
是你的靈魂,於眾人遺忘處
仍然奮力燃燒....
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、渺小而不堪一擊
但你不知道,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