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畢評結束之後.......
還是忙..
................編輯 、校稿、收資料
台北'台南展、 建築新人獎、一大堆的謝師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稿完緊接而來的是一星期的國際設計工作營,這之中,有學習有交流,有分享,最快樂的是大家一起想設計,一起把基地調查當出遊,一起在屬於我們這組的小天地中邊設計、邊打鬧、邊聊天、邊聽歌、邊做正事,最感謝的還是台大的滺臻學姐,非常流利的溝通,在我們上課討論時,不時的當翻譯,還有可愛的學妹景安、姿吟,以及搞笑的學弟言、宗霖,最後做出來的設計是一個真正的空間實體,在真實與虛幻間穿插,身處的空間與立即影像的錯置,歷史與現今的脈絡資料、影像照片的堆疊,俯角45度,以及仰角135度釣魚線拉起的爆炸模,以及最後大螢幕波的影片合小螢幕播的PPT做結,大家玩得很開心也做得很開心,其中非常開心的是,我們這組充當導遊,帶領美國、香港的老師們去夜遊、去藍晒喝調酒的那個晚上,是玩,也是邊看邊走邊聊邊學習,就像朋友般,沒有老師的界線,很開心很開心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,在工作營完那一天衝去了宜蘭,慢慢的遊蕩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蘿蔔家的米和紅豆和伯母年輕時的照片,山林中沁涼的溪水以及陡峭的爬梯,田中央的稻稈以及藍天,還有王彤閣的吉他,金車濃郁的酒香以及蘭花園,黑夜下海邊的滿天星斗以及第一次吃到的烤章魚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來後,跟我的夥伴蔡寧,做一個在高雄的競圖,也是一種奇妙的工作營感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而,繼去年獎學金去美國自助後,今年的獎學金去了德國,但這次是半自助,也看到很多,學到很多,可是跟自助有著全然不同的感受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自助遊的。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風景、很多的古堡、很多的景點與建築,認識了別校的建築人,是我此行最大也最快樂的收穫!^^
回到家,領獎,與朋友聚會,休息,再充電,雖然今年沒有參加國際攝影大賽,但回家收到其他攝影的獎項還是很高興;而在德國得知競圖得獎的事也讓我興奮喜悅;建築新人獎則是給我最最大的肯定與回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待哪天,再次擁抱真實的天空與藍天....
 
明天,去見爺爺,一起去見爺爺,是爺爺的忌日,全家族一起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