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還是很幸福的!
我喜歡的以及喜歡我的朋友都還在身邊,
我的社團、我的第二專長、我的第二技能、我的休閑娛樂,我還是有顧好。
社上的朋友,系上的朋友,外系的朋友,社會上的朋友,以前的朋友,
住在附近的叔叔阿姨小妹,對我很好,逢年過節,就會一起出去玩,平時則喝茶聊天,
家裡丈夫開牙醫的音樂家阿姨,是意外認識的忘年之交,她們家的小朋友可愛又有趣,跟她們出去玩去吃飯都是件很棒的事,
高雄的小和,是帥氣又成熟的小男孩,但是談起人生大事,我們兩個就很聒噪,
帥氣欣儀學姊,常常跟我廝殺運動體能和球類,但是最常的是叫我跟她對打,
直屬珮倩學姊,是個聰明又懂事的人,很照顧我又很體貼,
最敬重的則是我的兩個學長,直屬的阿誠學長,是個對學妹很好的學長,每當有感情的是,第一個就會先問他,
家把拔小邦學長,常常是我的解題專家,有關課業上及未來的問題,我幾乎都是找他才能解決,
鈺婷、毛主席、阿普、欣潔、大的、哈魯、許昕、阿儀、Subway,不用說,都是我的至交,
小準、爺爺、懿芹、miki、Susan、soon,都對我很好,可以說說,
林建甫、阿修、威二、廖奇異、人間詞話、懿陵、貞貞、東琯忻、豆子,是我哈拉的好朋友,
南燕、龍祺、惠謙、廖兄、小洛、moca、羅蔔、林鴻儒、子甯、劉禹辰、竟學boy、是可以好好說上幾句的朋友,
star、西瓜、葉兄、李元、佳華、佑中、小飯,是見到我會微笑打招呼的朋友,
達文西助教是我某些事的人生導師,也是個好朋友吧!
物環助教是個溫柔的大哥哥,
以前的圖學助教福助,是偶爾會講話的朋友,
工力和服務助教,是會互虧的朋友,
趙柏聿、周世鑫,是很親切會打招呼,有時間會問起我近況的朋友,
阿碩是我喜歡的人
小宛、小p、美華、友蘭、阿潘、阿鴻、蠻牛、大勝,是關心我的人,
阿翔是我新得的好朋友,很喜歡跟他講話,還滿健談的的人,
彥廷是個常跟我搞笑又有趣的人,常跟他用電話討論功課,
大頭、翌如是我材料系的好朋友,
碧華、惠文、家任、阿勇、小花是我剛得到的好朋友,
筱嵐是跟我同名的好朋友,
挫冰、劉川風、欣惠姐,是親切的朋友,
宜宣是個很照顧我,又常跟我講未來大事的好朋友,
小桂子、如蔓、鳴政、靜宜、俶萍、阿九,是我音樂的夥伴,
靜欣是星期一固定跟她出去吃飯的舊友,是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都讀同一所的好友,
文媛、詩佳是還滿想念他們的朋友,
黃裕翔是每次都語出驚人的朋友,
宜佳、詩儀、阿潘是我剛得到的學長姊朋友,
學弟妹嘛,認識阿, 但是忘了名字啊!
豆豆是傳輸我建築觀的超級好朋友,
Nancy是超級親切的好朋友,
俐伶、小擦學長姊是親切會打招呼的好人,
伊婷是很久不見,有點生疏的小非學姊,是個美女學姊,但是還是很好的朋友,
以前的,別處的,還有記不起名字的,學長姐學弟妹,以後再說...
ohhhh其實我還滿幸福的嘛,現在生活中還有那麼多好朋友,只是為了一些人而尷尬,多不值得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