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六號出口 果然不出我所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 都市這裡 很多人都想找到一個出口
就像傷心咖啡店之歌一樣
你和你和他和她 想找到的出口 是怎樣的一個出口 深藍色的冷色圈圈套住的朱少麟說出的心聲 有所同感
不太想在這裡 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  想要自由的飛翔 在藍藍的天
碩 你在的天空依舊這麼藍 曾經的藍天與海洋 曾經在暗房沖像放像的照片
好深好藍的天空 就像我一樣 就像你一樣 想要飛翔 想要去好好的旅行一樣
有時候 你每天給我的照片給我很深很深的感動 每天的天空照片 雨天陰天晴天 天空的表情都被你的相機框住了
碩 有時候會很後悔過去 但也讓我成長
你想要找到什麼出口 就必須朝怎樣的方向去
淡淡的小情歌 青峰唱出的情歌跟這裡很像 很配 但是我卻比較愛輕輕淡淡久久的
很柔很美 就像碩的微笑和藍藍的天空
 
卡農的旋律是戀愛的感覺 蘿蔔演奏會彈的時候真的很美很美
淡淡的卡農 淡淡的愛戀 好美好美
是什麼時候喜歡卡農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