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鐘理和的貧賤夫妻
 
讀著讀著,
我好像被他精練的文字吸引,
一頁一頁翻下去!
文字中,
我好像能體會那種刻苦,與含蓄的隱忍耐心,
我好似能讀出筆者──鍾理和先生,的體貼與細心,
那麼的溫柔
:「平妹,我的妻!」
那麼清柔的語氣詞
:「....呢!」,
不禁讓我想到非常非常溫柔體貼的阿碩你,
你呢, 應該是過的很幸福的呢! 這也是我希望的!
下午, 公園裡看見孩子汗流浹背的在打棒球,
很興奮的想讓你知道,
經過一陣美妙而熟悉的音樂聲,
還是沒能聽見你的聲音,
也許,
這也是好的吧!
文中,
鍾理和先生爬著文字格子,
一字一句鋪陳他心中所想,
寫到驚險處,
常常讓我心驚膽跳,
讀者好似比現場的人還緊張萬分,
不過 ,讀完後有種美妙的滿足感,
理和先生 ,真是很厲害呀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