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想起以前 想起阿普為我做的每件事 阿修為我做的每件事 鈺婷為我做的每件事 讓我覺得好溫暖又開懷 突然想起 有點感傷又有點幸福 因為你們的關懷 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 雖然當下沒注意到這些事情 但是 卻成為了記憶中抹滅不去的美麗扉頁 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need
他們為我做的很多很多事 幫我的很多很多忙 都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死黨就是這樣的好 為我做的任何事都不計較 都沒有任何目的 不放在心上 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能認識他們
他們 知道我喜歡什麼 喜歡吃什麼 個性怎樣 脾氣怎樣 我也知道他們愛吃什麼 興趣是什麼 這種奇妙的感覺 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 也許 到老之後 我跟他們還是經常拜訪來拜訪去的老好友^^逢年過節也不會孤單了^^       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